泸州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举行庆“七一”先进表扬大会暨演讲比赛活动 展现党员风采 推进主题教育

泸州日报 2020-06-30 09:26 大字

本报讯(记者 李瑞莉)近日,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举办庆“七一”先进表扬暨演讲比赛,以此纪念建党99周年,表扬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自全市非公企业的12名演讲选手作了激情演讲,他们以“感党恩、跟党走,非公经济大发展”为主题,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全市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时代风采和先进事迹。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

活动现场,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还表扬了7个先进非公党建工作指导站、2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2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3名优秀共产党员、11名优秀党建指导员、11名党建之星、11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新闻推荐

泸州市民支持错时上下班

◎记者杜玉青本报讯6月28日起,泸州市党政机关和部分企事业单位实行错时上下班,时间调整为9:00-12:00、14:30-18:30。不少市民认...

泸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