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稳外资、稳外贸” 政银企座谈会泸州专场活动召开

泸州日报 2020-05-22 10:19 大字

本报讯(记者 刘校宏)5月21日,由外汇局四川省分局主办,工行四川省分行承办的“抗疫情、稳外资、稳外贸”政银企座谈会泸州专场活动在泸州市召开。

会上,外汇局泸州市中心支局、市商务会展局、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分别作了相关政策解读;10余家重点外资外贸企业代表介绍了生产经营和复工复产情况、提出自己的金融需求;工行四川省分行等银行针对企业需求作了金融服务政策宣讲,并与参会企业进行现场交流和疑问解答。

会议提出,金融机构要主动靠前,对接需求,加大支持力度,推动各项金融专项政策转化为具体产品和服务举措,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积极推动泸州涉外经济健康有序发展;涉外企业要加强政策研究和学习,确保用足用好惠企政策,并充分运用线上线下等渠道开拓市场、转型升级。

人行成都分行副行长、外汇局四川省分局副局长方昕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在经历一晚上“狂风+暴雨”后 泸州最高温倒是降了,但有点闷热

◎川江都市报记者刘明霞本报讯昨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之一的小满,凌晨,狂风骤雨再次降临酒城。据泸州市气象台统计,19日20时-2...

泸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