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带河学校 组织党员上“云党课”

泸州日报 2020-03-26 10:36 大字

□ 杨洋 摄影报道

近日,龙马潭区玉带河学校党总支利用视频会议上“云党课”。

课上,学校党总支书记张学文以《在玉育文化中展现党员风采》为题,总结了党员教师全面参与志愿服务的战“疫”事例,充分肯定了党员教师们迎难而上的责任与担当。同时,张学文号召全体党员坚守政治纪律,提升思想品德素养,做一个敢担当、有作为的共产党员。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云党课”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增强了组织生活的灵活性,受到了教师们的好评。党员教师们也纷纷表示,将以党员身份为荣,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

新闻推荐

4天中4名未成年人 江边哭诉想“轻生” 民警提醒:监护人应看好未成年人

◎川江都市报记者杨理因家庭矛盾、朋友间不和等原因,近几日,4名未成年人企图选择跳江轻生的方式来解决问题。幸运的是,4人均...

泸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泸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