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审计局 开展巩固创文成果集中宣传

泸州日报 2019-09-12 10:16 大字

本报讯(万致兰 记者 梅影)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近日,龙马潭区审计局组织工作人员在包保社区小市街道杜家街社区开展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宣传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龙马潭区审计局联合杜家街社区志愿者在宝光农贸市场为居民发放文明宣传手册等资料。同时号召居民积极参与,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自身的言行,从我做起,制止不文明现象和言行,为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龙马潭区审计局还深入社区开展入户宣传活动,15名志愿者入户进行问卷调查,向居民宣传创文知识。群众普遍对开展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活动表示满意,社区环境卫生大有改善、文明礼貌蔚然成风。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引导居民自觉坚持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使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活动家喻户晓、深入人心。”龙马潭区审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推荐

玉带河学校 书写新时代教育新篇章

■李梅本报记者刘校宏摄影报道9月9日,龙马潭区玉带河学校举行了第35个教师节庆祝活动暨教师表扬大会。会上,校长郑谊文向全...

泸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