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街道 营造关注安全氛围

泸州日报 2019-06-19 16:38 大字

■刘小琴 本报记者 梅影 摄影报道

6月17日,江阳区街道办事处、江阳区司法局南城司法所联合辖区单位,在滨江路三圣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结合实际案例,向群众讲解相关法律条文,认真解答群众在食品安全、水上安全、校园消防安全、防灾减灾等方面的疑问,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家庭防火小知识》《生活防火知识》《消防安全常识》《以案说法》等宣传资料900余份,设置横幅15条、挂图15张、宣传栏12处,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生态环境部西南督察局局长张迅来泸调研生态环保工作 牢固树立政治意识 举一反三补齐短板 刘强 杨林兴陪同

本报讯(记者朱虹)昨(18)日上午,生态环境部西南督察局局长张迅一行莅泸,就生态环保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市委书记刘强,市委副书记、...

泸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泸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