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幼儿体育展示大会赛前培训在人南幼举行

川江都市报 2019-04-19 11:35 大字

培训会现场

4月16日上午,泸州市人民南路幼儿园举行了市幼儿体育展示大会的赛前培训,市体操中心负责人以及江阳区参赛队代表共40余人参训。

培训会上,泸州市人民南路幼儿园的参赛小朋友展示了前期训练成果。随后,市体操中心主任林朝阳仔细介绍了幼儿体操的基本功训练办法。最后,全体参赛代表就训练的重点、难点进行现场咨询,均得到详细解答。

林朝阳说,幼儿体操是体操训练的重要启蒙阶段,扎实训练、持之以恒的训练既能帮助孩子养成终身锻炼的好习惯,也为助推国家迈向体育强国贡献一份力量。

李润珠 川江都市报记者 阳霞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宝马全新一代3系发布 多款性能车型亮相

近日,宝马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国产3系标准轴距与长轴距版轿车,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销售。与此同时,全新敞篷跑车Z4首发亮相,将...

泸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