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梓橦路学校 夯实基础工作

泸州日报 2019-02-21 09:27 大字

本报讯(付彬 实习记者 刘校宏)近日,泸州市梓橦路学校召开主题为“凝心·奋斗·追梦”2019年春期开学行政工作会。

会上,分管副校长依次从幼儿园管理、教学教研、总务、德育、工会、党建、安全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规划和部署,为新学期工作理清了脉络。校长袁晓莉对当前学校发展状况进行了剖析,号召大家“干出新业绩、实现新梦想”,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在新学期拟定好学校、教师、学生发展三个计划,筹备成立教师发展、学生发展和课程建设三个中心。

新闻推荐

真情关爱女性农民工 市妇联深入实施“回家行动”

■本报记者朱虹梅影摄影报道春节期间,市妇联结合泸州实际,多形式广泛深入实施关爱女性农民工“回家行动”。据悉,市妇联深入...

泸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