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行动”走进校园

泸州日报 2018-06-22 09:45 大字

■陈竹 赵声容 摄影报道

近日,由江阳区禁毒办、区检察院开展的酒城成长护航团“扬帆行动”走进江阳区况场街道实验学校,通过对如何远离校园暴力和毒品的宣讲,增强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

为让同学们远离校园暴力和毒品,江阳区检察院警官夏玉娟通过典型案例,为同学们宣讲了校园暴力、校园欺凌的危害与预防,以及毒品的种类、危害和防范措施。志愿者们还向学校捐赠了未成年人保护与犯罪预防宣传手册、毒品知识手册以及防性侵手册等宣传资料。

同学们参观了有关禁毒宣传的图片和常见毒品样品。

新闻推荐

泸州市青少年宫忠山公园服务点硬件提档升级改造工程明年9月完工 城西服务点预计明年春期投用

城西服务点红心教育馆效果图(泸州市青少年宫供图)◎川江都市报记者许亚琴昨日,川江都市报记者从泸州市青少年宫获悉,位于忠山...

泸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