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工程隐患重重泸州消防依法查封

川江都市报 2018-04-16 15:55 大字

◎向姗姗

川江都市报记者曹卫兵 摄影报道

本报讯 4月10日,泸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合江大队监督执法人员,对合江县城单位场所开展消防安全监督抽查时,在某教育培训机构的装修施工现场发现,该装修工程顶棚内大量使用木龙骨和木工板,电气线路敷设杂乱,且未穿管保护,存在严重的火灾隐患。

大队检查人员立即现场填写消防监督检查记录,并与施工现场负责人进行交流,在告知其当前装修工程火灾隐患严重,必须立刻停止施工进行整改,室内装修工程必须严格按照规范施工,杜绝留下先天性火灾隐患后,依法对该装修工程实施了临时查封。

新闻推荐

所有市级非涉密信息系统 6月底前将“上云” 泸州将建成信息共享“大系统”

◎川江都市报记者许亚琴本报讯昨日,川江都市报记者从全市政务数据共享建设工作推进会暨政务云工作培训会上获悉,泸州市政务信息互联互通工作目前正在快速推进政务云建设,6月底前所有市级非涉密信息...

泸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