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五中 加强课题研究 提高教学质量

泸州日报 2021-02-18 09:26 大字

本报讯(毛平 记者 刘校宏) 日前,泸县五中举行了省级课题《西部农村中学“生本课堂”背景下教师教学反思能力的提升路径与策略》开题报告会。

会议介绍了课题研究开展情况,并从课题的研究背景、概念界定、目的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措施以及预期研究成果等进行了全面阐释。专家们认为,该课题立足于学校2011年进行的“导学案·生本高效课堂”教学模式,紧紧围绕学校教育教学的高质量提升,研究内容涉及面广,参与研究人数众多,具有很强的继承性、创新性、实用性、前瞻性和科学性。

会上,课题组负责人泸县五中党委书记、校长罗江汇报了学校多年来教育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和学校“十四五”教育科研规划。他希望,全体课题组成员和参会教师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努力开展课题研究,落实课题研究细节,出色完成课题研究工作。

新闻推荐

泸县一中 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本报讯(张雪平)近日,泸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督查组到泸县一中督导检查相关工作。督查组现场查看了门岗、学生公寓、食堂...

泸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