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部门干部职工接受警示教育

泸州日报 2019-06-18 16:01 大字

本报讯(刘大超 记者 曾臻) 近日,泸县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等部门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到宜宾监狱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宜宾监狱的监舍、食堂等场所,详细了解监狱的生产生活情况,体验高墙电网的监狱生活,感受失去自由的痛苦。随后召开警示教育会,听取1名典型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讲述其如何通过努力走上领导岗位,又因为自身的贪欲而成为阶下囚的堕落轨迹、心路历程及沉痛教训。

参加警示教育的人员表示,此次教育震撼心灵,一定要加强党性修养,筑牢廉政防线,提高自身的拒腐防变能力,做一名廉洁正直的人。

新闻推荐

泸县民警凌晨水田救老人

3日凌晨,泸县公安局嘉明派出所接辖区卫生院工作人员求助电话称:卫生院旁路坎下水田里,有名老人不断呼喊救命。一场紧急...

泸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