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督查文旅项目建设工作要求 加强监管 确保质量进度

泸州日报 2019-10-15 08:44 大字

本报讯(记者 李家平)近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督查组到江阳区、龙马潭区、合江县督查文旅项目建设工作。督查组要求加强安全监管,确保项目质量和进度。

督查组先后到酒城国际田园颐养小镇、金龙湖度假区旅游小镇、龙挂山旅游扶贫项目等现场,检查项目建设安全监管、施工进度、资金投入、环保落实等情况,对动漫文旅度假小镇项目前期工作进行深入了解,并到泸州金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了解公司相关情况。

督查组要求,文旅项目要加强安全监管,确保施工安全,严格把控施工标准和工期,确保项目质量和进度。

新闻推荐

合江发现一处宋代古墓 藻顶太阳图案首次出现

墓室顶部为仿藻井顶,浮雕太阳图案,这在合江目前已发掘的宋墓中尚属首次出现莲花出水图石刻,历经千年尚存色彩近日,合江县虎头...

合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