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拟注销公告

泸州日报 2018-08-18 11:16 大字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和合江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调整合江县粮食局管理体制相关机构编制事项的通知》(合编委〔2018〕14号)文件精神,合江县发展和改革局增挂合江县粮食局牌子,不再保留原合江县粮食局。经举办单位合江县粮食局同意,拟申请注销合江县粮食局事业单位法人登记。撤销单位的资产、债权、债务由合江县发展和改革局承担、负责。

合江县粮食局

2018年8月18日

新闻推荐

泸州市13起客车驾驶员 违反规定被查处 违规车辆及驾驶员分别被停班整顿、下岗学习、记分

本报讯(罗心平记者袁小玉)近日,市运管局通报了今年6月13起客运车辆违反“六严禁”查处情况,违反规定的客运车辆及驾驶员分别...

合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