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尾大鲵落户康县三河坝镇

陇南日报 2019-07-15 00:48 大字

康县讯(通讯员马步虎)近日,陇南市水产站、康县大鲵保护局、康县水产站工作人员在康县三河坝镇大鲵保护区内选取席坝村和斜坡村两处放生点,开展了2019年陇南市水生生物资源增殖放流活动,共投放大鲵种苗1045尾,价值10万元。

大鲵是我国特有濒危珍稀两栖类动物,属于国家二级保护两栖野生动物。康县三河坝镇是大鲵的原产地,具备大鲵生长的水源、气候等自然条件,适宜各种不同鱼类和水生野生动物生存,是大鲵回归自然的好去处。

据悉,这批大鲵种苗均在体内植入了追踪芯片,以防止放流大鲵种苗被人为破坏,确保这些生物精灵顺利回归大自然。

新闻推荐

康县 获评全国县域数字农业农村发展百强先进县

本报康县讯通讯员温正平2018年度全国县域数字农业农村发展水平评价先进县”名单近日正式出炉,康县荣登上榜。据悉,此次评选...

康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