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县:让群众“最多跑一次”

陇南日报 2018-09-01 01:08 大字

康县讯(通讯员崔丽红)今年以来,康县以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平台,全面推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通过减事项、减层级、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优化办事流程,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做到一次办结,实现群众和企业到相关部门和单位办事“最多跑一次”甚至“零跑腿”。

康县从群众最渴望解决、最难办的事情上突破,把不合理的流程尽量消除,细化服务,让各部门各单位由被动服务变为主动服务。

“以前,要去三个部门跑好几趟,重复交材料,现在只需在一个窗口交一套材料,就能把事情办好,真是方便多了。”一位办理不动产业务的张先生乐呵呵地说。

新闻推荐

康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康国土资出告字(2018)02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

康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