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全力推进“拆旧排危”专项整治行动

民族日报 2019-05-15 11:12 大字

本报讯(记者白兴华)今年以来,临夏县把开展“拆旧排危”专项整治行动作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规范城乡建设秩序、保障群众住房安全、解决脱贫攻坚突出问题的重要举措,稳妥有序推进,取得明显成效。

在“拆旧排危”专项整治行动中,该县统筹推进,建立“政府主导、部门协同、乡村实施、群众主体”的工作机制。各乡镇通过召开村民知情大会、帮扶干部进村入户等方式,广泛开展“拆旧排危”政策宣传教育,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同时,突出群众主体地位,尊重群众意愿,充分调动群众自身建设的积极性。

截至目前,全县共拆除各类破旧房屋9787间,附属用房破旧房屋838间,破旧大门665座,住宅围墙12000米,废弃圈棚657座,残垣断壁174处,违章建筑206处。

新闻推荐

莲花镇严阵以待防冻灾

本报讯(记者赵怀斌范海东)连日来,临夏县莲花镇干部群众严阵以待,严防冻灾保花椒。目前,充足的防冻物资已安排到全镇1.23万亩花...

临夏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夏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