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政府驻厦办多方协调购买防疫物资

民族日报 2020-02-06 11:30 大字

本报讯(记者王伟如)日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受到全社会的广泛关注,牵动着每一位临夏人的心,全州各级各部门积极响应州委州政府号召,自觉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一线。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不断深入,全州防控所需各项物资消耗和需求不断增大,州政府驻厦门办事处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联系争取、多方筹措购买相关物资,助推全州疫情防控工作。

截至2月1日,帮助州直有关部门、州直有关企业和县市采购N95标准口罩14900个,医用手套16000双(其中州工信局5000双、州石油公司1000双、和政县3000双、永靖县5000双、广河县2000双),护目镜2800个。同时,积极协助厦门市援临工作队,争取到厦门市无偿援助临夏州防疫口罩50000个、防护服100件、测温仪100台,目前已全部运抵到位。

新闻推荐

第五届全省大众高山滑雪锦标赛在和政开幕

本报讯(记者刘刚林)雪舞冰封北国冬,色彩斑斓耀河州。1月12日,第五届全省大众高山滑雪锦标赛暨“松鸣岩·云发杯”大众高山滑...

和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和政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