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公安局督导社戒社康工作

四川法制报 2019-05-17 01:01 大字

近日,凉山州公安机关“机关民警下基层上一线”活动联点相关负责人深入昭觉县塘且乡、齿可波西乡调研检查“迎庆2号”专项行动及禁毒工作,并就齿可布西乡社戒社康工作严重滞后的现状,在齿可波西乡召开现场推进会。

会议要求,齿可布西乡社戒社康工作存在严重不足和短板,乡党委政府必须要重视,要严格逗硬奖惩,发动干部群众及“四制”人员采取“摸上来、劝回来、管起来、关起来”的超强举措开展社戒社康工作,坚决扭转滞后现状。 蒋尚姝

新闻推荐

曾获第六届全国美展壁画类铜奖漆刻壁画《凉山风情》: 经典难再续?!

《凉山风情》漆刻壁画第六届全国美展壁画类铜奖阿勒郁惹康绍熙何昌林王耀先钱来忠马占禄张华文胡金辉曾获第...

昭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昭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