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县瓦曲觉乡开展适龄儿童入学劝返工作

凉山日报 2018-07-14 01:14 大字

本报讯 7月5日,越西县瓦曲觉乡召开控辍保学的紧急推进会,会上,就适龄儿童入学劝返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安排,控辍保学工作迫在眉睫,要求全体干部立即下到各村开展劝返工作,要确保入到每户,将劝返通知书发放到家长手中,将家访情况记录在案。

会后,各村驻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各村干部立即到各村开展劝返工作。据介绍,此举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村民对适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强化村民的法律意识,进一步增强村民依法送子女入学的自觉性。(余新正)

新闻推荐

越西:做有“温度”的素质教育

近年来,随着我国教育水平的不断发展,在普通基础教育的范围内,教育理念中增加了一项更有内涵、更适合社会发展实际需要的...

越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越西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