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攀枝花至盐源高速公路建设

攀枝花日报 2020-01-19 06:54 大字

市人大代表王强:目前,交通已成为制约攀枝花西北部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交通落后影响沿线地区经济发展,造成群众出行不便、农产品运输难等问题。推进攀枝花市凉山州盐源县高速公路建设,有利于完善西部综合交通枢纽和全省高速公路网布局,将西昌至香格里拉、丽江至攀枝花、西昌至昭通、宜宾至攀枝花等4条高速公路有机连结,形成高速公路环线,有效提升攀西经济区发展潜力和竞争力;能够构建“大香格里拉”旅游环线,提高旅客进出能力,将二滩国家森林公园、格萨拉生态旅游区和盐源境内的泸沽湖景区等相连,形成生态旅游环线,助力攀枝花旅游业发展。

新闻推荐

项目实施以来首次开通公交专线

本报讯(记者吴浩)11月19日,盐源县“免费车票”公益扶贫项目在盐源民族中学启动,该校有100名贫困学生获得免费乘坐公交车上学...

盐源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盐源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