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潮汐式管理 交通更顺畅

四川法制报 2019-02-14 01:02 大字

2019年春节期间,西昌共接待游客77.63万人次,自驾车21.8万辆,全市公安机关周密部署,提前启动巡逻等级和安保预案,通过全市民警、辅警放弃休假、连续奋战,保障市民和游客过了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2月4日至10日,该市三台合一平台共接有效报警668起,全局共破案5起,查处治安案件29起。西昌公安结合节日期间道路和通行特点,强化交通诱导和预警,针对泸山景区以及高速出入口人流、车流大的实际,及时采取“潮汐”式管理和向西宁、马道、经久等路段分流等针对性强的管控措施,最大限度缓解拥堵,提高道路通行效率。

沈智记者唐万贵

新闻推荐

西昌市教科系统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近日,西昌市教科系统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培训班在宁远学校开班。局计财基建股、局会计核算中心、局直属单位、片区...

西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西昌,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