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格:开展禁毒大宣讲大教育培训

凉山日报 2019-10-11 07:39 大字

本报讯 近日,普格县委禁毒委员会办公室联合普格县司法局成立培训小组,以34个乡镇、161个村(社区)为主线,采用片区集中培训的方式,深入到基层5个片区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千村万户’禁毒大宣讲大教育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是以督导各乡镇、村(社区)“千村万户”禁毒大宣讲大教育活动工作成效为前提,对工作中存在的漏洞、问题、困难进行现场“一对一”解决和建议。活动期间,培训小组会还结合当地民风习俗采用群众入耳入心的工作方式,积极动员当地群众代表一起参会,进行“彝汉双语”“回头看、巩固提升”培训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共培训乡镇、村(社区)党政、禁毒、扶贫干部320余人,群众代表200余人。

(吉波日科)

新闻推荐

妥善解决孩子生活学习难题

本报讯(冯国栋记者唐万贵)为有效解决凉山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安某某的户籍登记、就近入学、生活困难等问题,帮助他健康成...

普格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普格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