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格:视察调研重点提案

凉山日报 2019-05-30 07:55 大字

本报讯 近日,政协普格县常委会组织部分州县政协委员,先后深入到普基镇油房沟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取水点、螺髻山供排水公司水库净水厂、永安乡兰家沟饮水水源保护区取水点、拟建县第二水厂大槽河饮用水取水点,就困扰县城居民生活用水重点提案进行实地视察和调研。

调研中,委员们前往取水点察看水源的大小,了解县城居民生活用水严重不足的现情,倾听县供排水公司负责人的介绍,并前往拟建二水厂取水点大槽河实地察看了枯水期间现阶段的水质量和水流量,一致认为最理想并且能够得到保证的取水点只有大槽河流域,才能从根本上解决普格城区生活用水的实际困境。县级相关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也从立项、规划、设计、资金筹集、水源地保护绿化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刘明强)

新闻推荐

普格:开展时代新风进万家主题宣讲活动

本报讯5月23日,普格县开展的时代新风进万家主题宣讲活动在螺髻山镇举行。在宣讲活动上,普格县文化艺术团表演了精...

普格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普格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