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县圆满完成护士定期考核工作

家庭生活报 2019-12-03 00:46 大字

家庭与生活报讯 11月17日,宁南县圆满完成2018~2019年度445名注册护士定期考核工作。

考核工作严格根据《四川省执业护士考核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的要求,设置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计中心3家单位为考核机构,考核分无纸化理论考试和护理技能操作考核两部分,按照客观、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从10月28日~11月17日,全县 445 名注册护士分别参加了考核,合格率为100%。

通过考核进一步加强了护士执业管理,保障护士队伍综合素质,确保为患者提供优质、安全的服务。 (陈华玉 安秀青)

新闻推荐

宁南县人民医院强化医德医风建设

本报讯“医生治好了我这十几年的老毛病,我给红包别个还不收。专家的技术精湛,人品更值得称赞!”10月9日,宁南县人民医院...

宁南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宁南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