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县人民检察院开展2019年“扶贫日”系列活动

凉山日报 2019-10-22 07:21 大字

本报讯 为进一步凸显检察机关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责任和担当,宁南县人民检察院一行在我国第6个扶贫日之际到联系点新建乡团结村开展“国家扶贫日”调研走访活动,并看望慰问该院长期坚守在一线的驻村帮扶工作队员。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贫困户,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他们的住房和种养殖等状况,结合贫困户自身实际,帮助分析致贫原因、共同商议发展思路策略。在开展“以购代捐”活动中,勉励困难群众鼓足脱贫的干劲,用辛勤的劳动,换取幸福的生活。随后在新建乡团结村支部活动室看望慰问了驻村帮扶工作队员。

(陈清兰)

新闻推荐

举办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宁南卫生健康系统家庭与生活报讯为强化系统党建水平,提高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9月4日上午,宁南县卫生健康系统党委邀请县...

宁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宁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