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开展“控辍保学”宣讲活动

凉山日报 2019-09-19 03:05 大字

本报讯 近日,宁南县司法局到六铁镇树基村开展控辍保学法治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人员立足实际,结合该县控辍保学实际案例,对相关法律进行了深入细致讲解。同时,向群众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义务教育法》等宣传资料100余份,并接受了群众咨询。活动的开展,让广大群众对“控辍保学”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家长依法送子女入学的自觉性,形成全社会认真履行法定义务,关心和支持义务教育工作的良好氛围。

(陆文学)

新闻推荐

宁南新村乡:11万元退耕还林资金退还到37户农户手中

本报讯“感谢纪委监委和乡党委政府帮我们要回了被侵占的资金”,刚刚领到退还退耕还林资金的宁南县新村乡碧窝村1组村...

宁南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宁南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