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全力推进“学前学普”全覆盖

凉山日报 2019-09-07 07:11 大字

本报讯 8月26日,全州召开“学前学会普通话”行动全覆盖工作推进视频会议,总结前期试点工作,安排部署全覆盖具体工作。各县(市)学前学普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学前学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学前学普办工作人员,中心校校长,幼儿园园长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结束后,各县(市)随即召开“学前学会普通话”行动全覆盖工作推进会,组织相关成员单位及全县(市)中心校校长、中心园园长参会。要求各单位要在思想认识上全面深化,切实增强学前学普全覆盖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在重点难点上精准发力,全力推动学前学普全覆盖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在工作落实上强化保障,全面形成推动学前学普全覆盖的整体合力,与技术保障单位一起开展好工作。

(巫曦鸣)

新闻推荐

凉山州慈善总会关于募集善款为村幼购买玩具教具的倡议书

全州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的教育,是扶贫开发的重要任务、也是阻断贫困...

凉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凉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