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积极处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群众信访举报件

凉山日报 2018-11-09 08:13 大字

本报讯 记者从凉山州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自11月3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四川,至11月7日止,省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转交凉山州处理的群众来电举报件共计3件。

凉山州主动作为,迅速将信访件转交相关责任单位,积极处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截至11月8日,第1件信访举报件初查结束,其余举报件正进行初查。

(本报记者 李芳沁)

新闻推荐

在想象与现实之间

文/黄宗贤这些年来邓枫的艺术创作涉及的面很广,但是有两条主要路径清晰可见:一是继续释放他的西部情结,一以贯...

凉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凉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