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扶贫万里行核桃、花椒专家团走进木里

四川经济日报 2020-05-15 05:48 大字

四川经济日报凉山讯 (马楠 记者 胡智)“省科技扶贫万里行”花椒专家团走进木里县乔瓦镇锄头湾村、核桃良种采穗圃基地、李子坪乡金子沟村等乡镇村,为核桃、花椒种植户提供技术指导。

据悉,“省科技扶贫万里行”核桃花椒专家团在木里县期间,共指导各村核桃花椒种植户100余人次,并发放了毛巾、口袋、森林防火宣讲册、溴菌·咪鲜胺、核桃花椒种植管理技术资料等。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种植户核桃、青红花椒栽培管理、修枝整形、病虫害防治、施肥灌溉等技术,为该县核桃、青红花椒产业发展奠定了技术基础。

新闻推荐

4000米雪山 13小时救援 广东两游客五一自驾游迷路 车辆陷入冰雪中 微信定位相差10多公里 木里民警历经13小时终救援成功

救援现场当地救援主要存在三大难度1大多为高海拔无人区,手机无信号,定位不准确,搜寻困难2高海拔,常年冰雪,环境复杂,气候多...

木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木里藏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