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里:加速推进通村硬化路建设

凉山日报 2019-09-08 01:07 大字

本报讯 近日,木里县召开通村硬化路整改验收推进会,分析研判通村硬化路建设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整改验收工作,确保通村硬化路项目顺利通过脱贫攻坚摘帽验收。

会议就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并要求各乡(镇)、各项目负责人,要严格按照《木里县通村硬化路竣(交)工验收实施方案》,扎实开展通村硬化路整改验收工作,对工作不落实、拒不整改、整改不到位、虚假整改的乡(镇)和项目负责人,将依法严肃追究相关责任。

(徐孝杰 本报记者 泽仁拉初)

新闻推荐

5G技术开始在 灾难救援中 发挥重要作用

火灾救援指挥、地震伤员救治……随着技术的日趋成熟,5G开始在灾难救援中发挥重要作用。在5日举行的第七届中国(绵阳)科技城...

木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木里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