冕宁警方破盗案为群众挽损6000元

四川法制报 2020-08-14 01:00 大字

8月7日,冕宁县公安局城厢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放在店里的6000元不见了。

该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调取店内监控后发现,当日19时许,犯罪嫌疑人阮某与其丈夫在城厢镇胜利西路找修车师傅修车时,趁该门市内无人,将放在凳子上装有现金6000元的信封盗走。随后,派出所民警经过走访、调取监控录像,很快将犯罪嫌疑人抓获,为失主挽回6000元损失。目前,犯罪嫌疑人阮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孙贵兰

新闻推荐

冕宁县公安局参加地质灾害应急演练

7月14日5时至7时,张家河坝雨量达96毫米,发生地质灾害,冕宁全县启动橙色预警,冕宁县公安局应急预案启动二级响应,该局局长...

冕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冕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