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到手机盗刷5000元 被拘

四川法制报 2019-05-31 01:01 大字

   “迎庆2号”专项行动中,21日一大早,周女士为冕宁县公安局彝海派出所送来了一面锦旗表达感谢。

5日,周女士来到冕宁县公安局彝海派出所报警称:两日前,其在雅西高速冕宁县菩萨岗服务区不慎将手机遗失,后来发现微信钱包内的4750元不见了。根据周女士提供的手机二维码消费记录信息,民警对付款消费的户主开展走访调查,最终找到犯罪嫌疑人王某。9日,王某被抓获后,后悔不已,并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罪行。目前,王某已被依法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宋本超 记者 唐万贵

新闻推荐

网逃人员办边境证 落网

14日,冕宁县公安局复兴派出所通过扎实的“一标三实”工作,依托手持移动警务终端,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当天下午,该...

冕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冕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