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湖乡送法进村居助力换届选举

肥东晨刊 2018-07-06 09:26 大字

  为保障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引导广大村民群众积极、合法、有序地参与选举,马湖司法所积极开展送法进村(居)暨选举法普法学习活动。

本次法治宣传以换届选举中涉及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纪律等为主要内容,马湖司法所工作人员向村干部和村民代表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选举法》相关条款,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相关法律条文进行解读。同时,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从法律政策和现实案例两个方面,重点强调违法人员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告诫村民依法参选。

(葛莹莹 本刊记者 王凤莲)

新闻推荐

家国情怀 天人和谐 文化自信 从端午文化看民族精神传承

吃粽子、插艾草、佩香囊、赛龙舟、戴五色线、喝雄黄酒……每逢农历五月五日,形式多样的端午节俗在全国各地上演。作为中...

雷波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雷波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