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理出入境对标“三优窗口”

四川法制报 2020-07-10 00:58 大字

今年以来,会理县公安局出入境大队以“优异成绩”“优良作风”“优质服务”三个方面为工作目标,当先锋、打头阵,不断强化宣传引导、服务保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会理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宣传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理县出入境大队在原有硬件设施上再添自助照相机、自助签注机、自助取证机。疫情期间,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及时调整服务方式,全力确保出入境业务不停顿,有保障。针对群众办证流程不熟的情况,增设广告机,利用电子大屏幕将出入境便利措施、办证流程、收费标准等政务服务事项进行公示。 朱云 记者 唐万贵

新闻推荐

西峰疫情防控宣传有声有色

本报讯(通讯员郭芳)“居民朋友们,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南街街道办事处提醒您,为了自身与家人的安全,请大家相...

会理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会理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