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供电公司 云甸35千伏输变电工程成功投运

四川经济日报 2019-12-11 06:36 大字

12月1日凌晨4点36分,凉山州云甸35千伏新建变电站主变成功带负荷运行,这标志着国网凉山供电公司建管的“三区两州”深度贫困地区电网建设工程进入集中验收投运的攻坚关键期,该项目的顺利投运也为后续项目的全面投运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理云甸35千伏输变电工程共新建线路8.35公里,新组立铁塔28基,新增1万千伏安主变1台,该工程总投资1525万元。工程投运后将彻底解决会理县云甸片区无专用变电站的用电历史,极大地提高云甸镇9个行政村,1.48万人的用电质量,促进当地有色产业和农业发展,为会理县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的电力支撑。

为确保该项目顺利推进,自3月29日开工以来,凉山供电公司落实国网公司基建改革配套措施,严抓标准工艺执行和质量通病防治,靠前解决工程建设协调问题,抢抓施工时间和节点,为工程顺利投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王喆 陈敏 杨盼)

新闻推荐

会理:全面启动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

本报讯10月21日,会理县召开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会,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新一轮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部署,深入实施...

会理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会理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