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会专家团走进会理

凉山日报 2019-05-30 07:55 大字

本报讯 近日,中华医学会专家团一行20余人来会理县开展基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调研及医疗专家健康扶贫公益活动。

在“中华医学会西部行公益活动”会理站举行了开幕式后,专家团前往到县妇计中心妇产科、儿科进行了调研,召开调研座谈会。并分为综合组和妇产科组两个专家组开展了专家学术讲座。同时,在妇计中心进行了专家义诊活动。

调研结束后,西部行专家团与会理县各级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召开了基层卫生改革调研座谈会。

(本报记者 彭敏)

新闻推荐

久旱无雨 会理石榴遭遇险境抽水用电 凉山供电保驾护航

凉山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冒着酷暑安装配电变压器。5月20日下午3:30,会理县通安镇明河村,室外气温达到33度,随着明河11...

会理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会理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