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理毁水管 两村民被行拘

四川法制报 2019-09-24 00:46 大字

近日,会东县松坪镇3组组长白某贵率村民张某付等人找到矿山负责人,称矿点的工业用水有一部分是从该村3组山上流下去的,要求矿点向村民每年支付2万元用水费用,否则就不准用水。要求被拒后,白某贵、张某付等人将双龙坡矿点多处用水胶管砸断。矿点负责人将损毁胶管更换、恢复。时隔几日,张某付等人再次来到矿山,按白某贵要求,将矿点用水胶管约400余米砸断,造成损失2000余元。目前,违法行为人白某贵、张某付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邬晓冰

新闻推荐

会东打造“最优服务”窗口

会东县公安局自“最优服务”窗口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努力把“窗口”建设成为为民排忧解难的“服务站”和“连心桥”。把...

会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会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