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东县人武部完成军训任务

凉山日报 2019-09-21 11:04 大字

本报讯 为扎实做好2019年会东县学生军事训练工作,全面立起新时代学生军训的崭新形象,7月底,县人武部在与县教育局、县各中学对接协调好训练安排、参训人员的基础上,认真严格完成军训教官的挑选、教官岗前培训等工作。

“两肩微张,挺胸,收腹,两眼平视前方……”军训中,教官们不厌其烦地为学生们矫正各种形态的军姿,让他们在训练中学会坚持,学会承担,学会团结,收获成长。

目前,会东县人武部已圆满完成了今年度县内2所中学、1所职业中学新生的军训任务。

(袁志祝)

新闻推荐

会东:强化联席机制 提升执法办案水平

近日,会东县公安局与会东县检察院建立了长效联席机制。建立长效联席机制,公安机关与检察机关之间可以有效地利用各...

会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会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