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东整治三轮车超员超载违法

四川法制报 2019-06-25 01:01 大字

为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针对农村电动三轮车违规载人、严重超员的突出问题,近日,会东县公安局铁柳派出所结合正在开展的“迎庆2号”专项行动,在辖区开展电动三轮车违法行为的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0人次,盘查过往电动三轮车30余辆,纠正电动三轮车超载行为17起,暂扣一辆电动三轮车,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通过此次行动,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让人民群众从根本上认识到电动车违规载人、严重超员带来的严重后果。

吴冰 记者 唐万贵

新闻推荐

鲹鱼河畔:灰鹳的家园 亚洲地区濒临绝种鸟类

邓中元在拍摄灰鹳。成双成对(2019年4月摄)好大一个家(2009年2月摄)“饿老鹳”,一种腿长大涉禽,国家二级保护鸟...

会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会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