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煤芙蓉矿山救护队抵达现场救援

宜宾晚报 2019-08-16 10:10 大字

晚报讯 8月14日中午,成昆铁路埃岱2号至3号隧洞附近突发山体崩塌险情,塌方量初步估计上万方,正在参与成昆铁路抢险清淤工作的24人遇险,其中11人成功脱险,失联人数正在确认中。

灾害发生后,川煤芙蓉矿山救护队按照应急管理部要求立即出动参与22名作战经验丰富的指战员应急救援,经过7个多小时长途奔波,于昨(15)日0时5分到达凉山州甘洛县塌方事发救援现场。并迅速深入垮塌现场展开勘察,了解遇险人员清淤排险所在的涵洞具体位置和塌方现场情况。

昨日凌晨2时许,根据现场勘察情况,经充分分析险情和了解现场情况后,川煤芙蓉矿山救护队与相关部门联合制定科学救援方案。灾害现场,2台大型机械正在疑似被掩埋人员的地点开展挖掘清理作业,芙蓉公司救护队等150余名救护队员严阵以待,确认掩埋人员地点后全力以赴开展救援。

廖宏英 谢培林 文/图

新闻推荐

四川山体垮塌 17名抢险人员失联

新华社成都8月15日电据四川凉山州甘洛县山体垮塌现场抢险救援指挥部最新消息,经多方排查,目前初步确定成昆铁路凉红至埃岱...

甘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洛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