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森数控系统、数控机床刀库生产项目

滕州日报 2021-01-11 07:10 大字

该项目由山森数控技术有限公司和台湾智能科技公司、上海i5OS公司、大连德昌电缆公司共同投资建设。总投资5.5亿元,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无尘生产厂房、智能仓库、研发中心等,新增立式加工中心等生产设备700余台(套),符合省“十强”产业中高端装备产业发展要求。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亿元,利税5600万元,新增就业200余人。产品广泛应用于数据处理、通讯、冶金、石化、数控机床、军工等各个领域,引领机床产业向高速、柔性、智能化方向发展,企业是沈阳机床、韩国斗山机床等企业的长期供货方,产品市场占有率可达70%以上。

新闻推荐

四川省16条国省道尚未抢通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李智实习生付铮)8月12日晚上,记者从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因连遭暴雨,截至当日16时,全省累计高速公路5处...

德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德昌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