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昌县总赴联系村社检查指导防汛

四川工人日报 2020-08-27 09:36 大字

本报讯(记者 李宏翔)8月19日,德昌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萍带领有关人员组成督导组,深入联系乡镇永郎镇的蒲坝村、锦川村检查督导防汛工作。

在蒲坝村灯杆坝、垮土湾沟、白沙沟泥石流地质隐患点实地勘察时,县总工会督导组对隐患点周边住户居民开展汛期地质灾害防范知识入户宣讲,向留守儿童询问了有关防汛撤离的相关问题,并电话联系监测员详细了解地质灾害隐患点近期监测情况。督导组指出,当前处于汛期,降雨频发,蒲坝村社干部、村民要按照全县防汛部署要求,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雨情水情动态,加强值班值守,谋划好救灾抢险、人员转移、撤离路线等相关应急工作,进一步健全应急管理机制和预案,落实防范措施。

新闻推荐

职工巡河确保河畅水清

6月5日,凉山州德昌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萍率11名职工前往“河长制”负责河段——永郎镇盐水河开展巡河工作。在巡河现场,工...

德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