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组建全国首支彝族女子足球队

华西都市报 2020-10-21 02:20 大字

10月20日下午,全国首支彝族女子足球队的首批28名小队员在领队吴廉、主教练陈华、助理教练龙启兰、王丹丹的带领下,来到训练场适应场地。 陈羽啸摄

凉山州布拖县等一些地区目前还比较贫困,在体育扶贫的大趋势下,组建一支彝族女子足球队的想法应运而生。

◎自今年9月开始,四川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四川省足球协会派出多名教练深入凉山州布拖县、盐源县、越西县等地区,在数十所县、乡、村小学中选拔苗子。

◎10月19日,28名小队员来到内江市威远县连界镇的国家南方·连界足球竞训基地,她们将在这里开启学习和足球技能培训的新生活。

P06四川

新闻推荐

路通了他想考个驾照做生意

路通了他想考个驾照做生意□本报记者王代强湍急的河面上,一个光着上身的年轻人,被一根绳子吊在一根酒杯粗细的钢索上,他...

布拖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布拖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