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局长赴布拖调研禁毒工作

四川法制报 2019-09-26 00:34 大字

21日至22日,凉山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周述赴布拖县调研禁毒工作。周述一行先后深入特木里、拖觉、补尔、拉达等乡镇,督导基层禁毒工作和各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戒治康复、帮教管控等工作开展情况。

周述要求,要在预防教育、人员管控和堵住毒品侵袭上下功夫,筑牢人民群众发自内心的拒毒防线,真正做到不吸、不贩,推动实现巩固提升促好转的禁毒工作成效。周述还深入布拖县看守所,提讯在押毒品犯罪嫌疑人,讯问了解境内外毒品犯罪活动及涉毒群体的情况、动向。 朱波

新闻推荐

成都体育学院赴布拖火烈乡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本报讯近日,成都体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志愿团队在布拖县火烈乡若普村开展“牵手乡村·禁毒防艾”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

布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布拖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