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举行委员小组会议

乐山日报 2020-01-15 07:34 大字

本报讯(记者张清张波吴薇鲁倩文白建伟罗曦张力周洁倪珉祝贺)昨(14)日上午,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举行委员小组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波、刘淑玉、易志隆分别参加各委员小组会议。

会议审议了人事事项;审议了《政协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及有关事项;审议了政协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总监票员、监票员建议名单;审议了《政协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草案)》;审议了《政协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关于七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新闻推荐

当场挡获盗窃嫌疑人

作案工具4日晚,乐山中心城区滟澜洲小区华灯初上,夜色迷人,由立事达·达客会举办的新年乐居文艺汇演上演,来自立事达各小...

乐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乐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