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江看守所智慧抗疫见成效

四川法制报 2020-02-28 00:34 大字

本报讯(林辉)疫情发生以来,夹江县看守所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实施封闭式管理,最大程度降低外来办事人员可能带来的疫情风险。

封闭管理期间,夹江县看守所充分发挥近年来智慧公安和智慧监所建设的优势,通过开辟“网上通道”,充分运用远程视频技术,保障刑事诉讼活动的顺利进行。2月20日,该所全面铺开远程提讯、远程开庭、远程会见,并制定全所“三班制”战时勤务模式,调配充足警力全力投入到远程视频提讯工作。截至目前,为办案单位办理远程审讯12人次。

新闻推荐

疾控人要当阻击疫情“排头兵”

奔走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徐健(前排左)夹江县委宣传部供图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夹江县疾控中心主任兼党支部书记徐健挺身而出,带...

夹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夹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