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凤山 果味甜心

三江都市报 2019-06-20 08:31 大字

脆甜的李子14日,夹江县界牌镇2019年乡村旅游节系列活动暨“相聚凤山·体验新农村·果味甜心”李子采摘节活动在界牌镇凤山社区举行。

记者看到,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还设置了评选、品尝和采摘等趣味体验活动,吸引了很多市民游客前往共享采摘游玩乐趣。此外,活动还通过大众评选,评选出李子优质农户,并当场宣布李子优质农户评选结果,为李子优质农户颁奖。

据悉,凤山社区地处界牌镇丘陵区,辖凤山、马鞍、郭沟三个自然村,特色产业以乡村旅游为主,农业主导产业以“凤山红”李子和茶叶为主,属界牌镇无公害农产品基地。现种植有“凤山红”李子2200多亩,“凤山红”李子成熟采摘期在每年6月上旬,上市时间较周边地区提前半个月左右,果实粉嫩,口感脆、甜,水分足,深受消费者喜爱。

记者 魏玉婷 文/图

新闻推荐

夹江县普惠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正式启动

本报讯(记者祝贺)日前,夹江县普惠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在夹江农信社正式启动,标志着该县金融服务进入新阶段,预示着广大民营小微企...

夹江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夹江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