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游峨眉 这个体验中心调试升级中

三江都市报 2020-09-11 08:30 大字

本报讯(记者  龚启文)昨(10)日,记者在峨眉山市采访时了解到,数游峨眉体验中心已经完成装修,工作人员正在对内部设施进行调试升级。

数游峨眉体验中心包括一馆五厅和十四大主题,以乐山文旅融合发展为契机,依托5G、AR/VR、全息影像、裸眼3D等新兴技术,充分挖掘峨眉山旅游资源,将峨眉山传统景观与现代艺术相融合,将未见之美景、未见之智慧、未见之体验进行呈现,将单一的旅游打造成展览、体验、研学等形式多样的一体的未来旅游全新模式。

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数游峨眉体验中心的建设,不仅是链接城市与景区的媒介,更是特色文化交流、艺术欣赏、研学旅游、旅游大数据、智慧旅游等新业态的一次全新融合,将使峨眉山旅游品质再一次提档升级。

新闻推荐

全省文旅发展大会9月25日将在乐山召开

本报讯(记者罗敏)9月7日下午,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获悉,2020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将于2020年...

峨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峨眉山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