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商品 在全国大赛获佳绩

枣庄日报 2019-09-11 09:03 大字

本报讯 9月6日,由中国旅游协会、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及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承办的2019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在四川省峨眉山市举办,经专家评审,枣庄市入围的6件参赛作品取得1金、1银、1铜的佳绩,其中,参赛作品竹子物语·木质玩具系列获金奖;圣匠鲁班·和而不同鲁班锁获银奖;梦的礼物·地标建筑积木获铜奖。

近年来,枣庄市积极鼓励和支持文化旅游商品参加旅游商品博览会、大赛,通过大赛和展会的引领带动作用,促进文化旅游商品创新研发、品牌打造和宣传推介,不断推动枣庄市旅游商品市场繁荣发展。(樊琴)

新闻推荐

峨眉山市表扬优秀教育工作者

四川经济日报乐山讯(黄秀林冯举记者林立)9月10日上午,峨眉山市召开表扬大会,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扬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教育...

峨眉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峨眉山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