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洮街后街社区与共驻共建单位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兰州晚报 2020-08-12 02:33 大字

连日来,西固区临洮街街道后街社区与西固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共同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对后街社区辖区小区内及周边区域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铲除楼道内及周边小广告,清理乱堆杂物积存垃圾和废弃物,并积极劝阻遛狗不牵绳、随地吐痰、车辆乱停放等不文明行为。通过开展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打出“党建+创文”组合拳,以党建引领创文,以党建服务创文,以党建推进创文,进一步拉近了共驻共建单位党员和社区的距离,促进了党群、干群关系的和谐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滕效宏通讯员安琪文/图

新闻推荐

兰州试点兽药二维码100%追溯

日前,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兽用抗菌药减量化行动推进会暨二维码追溯规范化抓点示范推进调度会,分别从推进减量化试点、科学用药...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